浑寒

喜欢

王俊凯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那个人也有着虎牙,每当他笑起来时,他眼里的星光总耀眼得让王俊凯有点局促。

作为团宠弟弟,“大陆哥”、“一山哥”、“子健哥”,王俊凯总能自然无比地叫出。

然而,当嘴边吐露出那个名字时,“昊然”,“昊然”,总带着一丝旁人感觉不到的颤抖,就像王俊凯的心里,每当想到这个少年,涌动的无法抑制的悸动与心跳。

这让王俊凯又有些烦恼。

是什么时候沦陷的呢?王俊凯也不知道。也许是那个人望过来略带宠溺的眼神,也许是困难时那个人第一伸过来的手,也许也是那一声声包含笑意的小凯。

可是是我想多了吧,王俊凯看着刘昊然在董子健称体重时捣蛋,在他看着自己笑时也微微一笑,这样就很好了,王俊凯默默想,习惯性忽略心中蔓延的苦涩。

就算是王俊凯珍惜无比的时光,也会流逝。那些他能偷瞄刘昊然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,瞬息间到了收官之夜。

起初在舞台上,又是规定站队,王俊凯感受到无比的烦躁。这种队伍,总有人会阻断他望向那个人的目光,烦躁间,更有着难以忍受的难过与委屈。

这一夜,怕是他们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最后一次了吧,王俊凯想。趁着拿节目组礼物时队伍的改变,他暗戳戳的站在刘昊然的旁边。

感受着身旁人的呼吸,他小心翼翼的靠近了一点点,脸上带着甜甜的笑意。

拍最后的团体照,王俊凯如愿以偿的,跟最亲爱的他的少年,站在了一起。

晚上,王俊凯像以往一样,在b站第n次刷昊凯的视频。他已经不知道看了一个叫“希望昊凯永远在一起”视频多少遍,却仍无法抑制心中的失落。

他突然想起刘昊然眯着眼睛露出虎牙的笑,那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勇气。现在已经要分别了,已经没有比这更不好的结局了。

略带忐忑,他将那个视频分享给刘昊然,点确定时,心如擂鼓。

明明是一会儿,王俊凯却感觉已过了几个世纪。

果然,还是不行吗。打下“你看真好笑,还有人给我们组cp”,他却苦涩的有点想哭。

恍惚之间,只见对方发来了一句:

“小凯,这个视频的作者,是我😊”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