浑寒

虎牙

就算都是虎牙少年,他跟刘昊然的虎牙是不一样的,曾无数次凝视着刘昊然的王俊凯深深知道。

王俊凯有小小的微微突出的虎牙,笑起来很甜,笑起来的王俊凯是最好看的少年,小螃蟹们都这样认为。

但对王俊凯来说,刘昊然才是最好看的,当刘昊然笑起来时,那只有一侧但更飞扬的虎牙让那个少年更加阳光,那个注视着就会让人快乐起来的少年,曾无数次让王俊凯深深地思念着。

我想要让我的虎牙也跟他一样,这样我们就有了更多的共同点了。也许是潜意识这样想着,每次王俊凯思念刘昊然的时候,小手就不自觉的将自己的虎牙向后推着。

有点傻,但是又有点甜。王俊凯想。

当王俊凯跟刘昊然在一起后,刘昊然听到这件事,顿时大笑起来,那个虎牙翘的高高的,似是诉说着主人的愉悦。

“有这么好笑吗……”

王俊凯有些无奈。

“你不知道,小凯,”刘昊然眼中带着仿佛要溺死人的温柔与宠溺。

“要是我想你的时候也动我的牙,我的牙恐怕全都没有了❤️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